2022年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招新通知

        “七月流火,九月授衣”,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暑假,又将会有更多优秀的新鲜血液注入我们网站工作室。历经多年的磨练,网站工作室磨就了一身的本领,“技术要过硬,质量要过精”。在这里,每一个成员都可以发挥专长,有的精通计算机,有的妙笔生花,还有的多才多艺,为美丽的河大传递正能量,新思想。总之,这是一个先进,团结的组织。 

        九月之前,你或许还是懵懂的少年,九月之后,你就会进入一个全新的集体,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。所以,加入我们吧,穷千里之目,更上一层楼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成立于2001年,隶属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,是河南大学对外发布信息的唯一官方网络平台,是对外展示河南大学形象的窗口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
        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承担了河大首页的三次改版,制作了河南大学新闻网、河大在线、校园文化网、迎新生特别网站、毕业生网站、CUBA特别网站、欧亚学院官网、音乐学院官网、开封北大培文官网、文化旅游学院官网等等。通过网络媒介对外宣传介绍河南大学发展战略、政策方针,全面展示河南大学的历史沿革、招生就业、文化氛围和科教优势,成为国内外第一时间了解河南大学信息的主渠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未来我们将继续承担学校各机构官网的改版、更新、维护,制作学校宣传海报与宣传视频。

 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了解更多可加入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2022迎新总群:973306883




undefined